close

每對夫妻都有自己懷孕的規劃模式

而「懷孕」這檔事情,完全按照我們夫妻的計畫走

預計一年內就要懷孕(畢竟結婚時我已經滿31歲了)

只是在掙扎寶寶星座罷了!(夫妻的口氣好大啊!XD)

結婚半年,也就這麼順利懷孕了

依據胎兒大小,醫生返回去推測

大概就是MC走後的那幾天便受孕了

因此,MC一結束便是受孕的好時機

當然,也有聽一些努力求子的朋友們分享經驗

(尤其我們才剛新婚不久時,每對朋友都熱情分享如何受孕的方法

我來整理一下聽過哪些方法,主要劃分為醫學方法與民俗偏方

 

【醫學方法】

1.排卵期 

  基本上就是MC來的第14天起,但是現代科技方便,直接下載APP讓軟體幫你算好即可!

  我個人MC週期很穩定,採用的是MC一結束的隔天就開始上工,後來根據醫生的推測受孕日也差不多那個時間範圍內

  本人認同度:​​​​​​​

 

2.墊屁股

  女方在下方時,拿枕頭墊於屁股下面,讓女生下體更加可以迎合男方的探索。

  對我而言,這應該只是增加深入的小技巧罷了!XD

  本人認同度:​​​​​​​

​​​​​​​​​​​​​​​​​​​​​​​​​

3.倒立/抬腳

  行房完,女方雙腳靠牆靠壁抬高,讓精液停留的時間增加與流動的方向正確。

  我倒是沒有刻意特別做這件事情,不過有朋友照著這方法執行,覺得效果非常的好!

  本人認同度:​​​​​​​​​​​​​​

 

4.頻率

  精液停留在女方體內的時間約莫2~3天,為了不中斷「灌溉農田」,以3天1次的行房頻率於排卵期努力打拼。

  我就是以排卵期+3天頻率而成功懷孕

  本人認同度:​​​​​​​​​​​​​​​​​​​​​​​​​​​​​​​​​​​

 

5.體位

  傳教式(男上女下)、騎馬式(女上男下)、背後式(老漢推車)。

  只要雙方能達到高潮與快感,就是好的體位!有高潮才更有懷孕的機會嘛~

  本人認同度:​​​​​​​​​​​​​​​​​​​​​​​​​​​​

 

6.心情

  唯有雙方心情愉悅、輕鬆面對,在無壓力之下才能享受性愛,提高中獎的機率。

  許多人在強大壓力下追求懷孕,幾乎都會失敗收場,最後都是選擇放棄時,卻峰迴路轉意外成功受孕,一再再證明壓力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

  本人認同度:​​​​​​​​​​​​​​​​​​​​​​​​​​​​​​​​​​​

 

 

【民俗偏方】

1.好運棉 

  將成功懷孕的準孕婦已開封未用完的衛生棉,拿取兩片放置床頭(也有人說必須親自使用)

  這個方法是最普通也是最廣泛的偏方,而朋友很超級熱心,一結婚就直接向其他朋友要了兩片好運棉送我,我就安放在床頭櫃上,讓偏方幫忙一下。

  本人認同度:​​​​​​​​​​​​​​​​​​​​​​​​​​​​​​​​​​​

 

2.孕婦肚

  摸摸準孕婦的肚子可以帶來好孕氣,有利於成功懷孕!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去摸準孕婦的孕肚,不過當我懷孕後,很多人跑來摸我的孕肚XD

  本人認同度:

 

3.月圓之夜

  在滿月的時候行房,有利於成功懷孕!

  求子多年的朋友聽來的偏方,認真試過後仍失敗收場,最後換了輕鬆的工作、減少生活的壓力,便順利懷孕囉!

  本人認同度:

 

4.月子床

  坐過產婦的月子床,有利於成功懷孕!

  很好!我真的沒試過!真是奇妙的方法~

  本人認同度:

 

5.孕婦裝

  穿過孕婦的孕婦裝,有利於成功懷孕!

  這個方法跟月子床應該是異曲同工之妙啊!

  本人認同度:

 

6.寶寶衣

  將寶寶穿過的衣服放置在枕頭下方,有利於成功懷孕!

  這跟好運棉是否也是異曲同工之妙呢?

  本人認同度:​​​​​​​

 

總結:

懷孕就是要順其自然

我也相信,懷孕這件事情講求的是「緣分」

老天爺要賞給你時,你怎麼逃也逃不掉

反之,再如何強求也沒有用的!

而我自己體溫屬於燥熱型,相較於冰冷體質的女性

我們這種人似乎也比較容易受孕

至於還有一些食補方面的方法

我就沒有多加探聽了

總之,享受性愛、心情愉悅,寶寶就會自動敲門囉!

這就是我的想法,僅供大家參考

 

圖:寶寶5W3D的超音波照片,小瑪看到寶寶照心情真的很激動,感謝老天爺的賜予!

如何受孕?受孕的最佳時機!

 

 

 

arrow
arrow

    D&Y幸福痕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