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七個月的時候,親愛的媽媽就提醒我

必須開始每天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給寶寶聽

由於我對於這方面沒有這麼「深信」

當然發揮左耳進、右耳出的才能(哇哈哈哈哈哈~~)

默默發揮才能後,幾個月平安過去了

一直到上禮拜的37W周末

親愛的媽媽連續打了三通LINE語音給我

不斷不斷不斷提醒我,寶寶快生了

每天都要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才能順產

表姊也是這樣才能幾個小時內就順產寶寶

我親愛的媽媽就開始關愛我好幾分鐘

甚至大舅媽也接過手機,接棒繼續關愛

啊~~我要瘋了!

折騰了一番,好不容易才結束兩個長輩的關愛時間

過幾天媽媽見我「不識相」,改約我去廟宇拜拜請求順產

唉唷~這個我就可以唷!

不要叫我天天執行解任務,我什麼都可以答應

 

於是乎,38W產檢隔天便去新豐的三元宮拜拜

這間廟宇從我出生開始就開始參拜了

每年初一媽媽都會帶著全家來這拜拜祈福、點光明燈、安太歲

每每大年初一,廟方也會在旁邊的活動中心

備好免費的平安粥、平安米粉提供所有信徒食用

年年都會吃一碗才能感覺完成祈福流程

今天去祈福時,也像小朋友一樣

在一座座光明燈裡尋覓全家五個人的名字

媽媽說,即使我去年嫁出去了,依然幫我燈亮光明燈

有股感動的心情,代表著我依然是家裡的成員、一份子

當找到一家五口並排在一起的名字時

感動的溫暖更加的擴大

媽媽,我愛你,一輩子都愛著你唷!

 

萌萌,馬麻也會像外婆一樣,一輩子都會愛你疼妳

還有,期待你很久的把拔唷

 

圖1 準爸爸愛萌寶寶的溫馨畫面

準爸爸愛萌寶寶的溫馨畫面

 

 

 

arrow
arrow

    D&Y幸福痕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