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九次產檢,不知不覺已經38週了

這次報到、尿液篩檢後,直接去國軍醫院三樓測宮縮

 

這次是我第三次側宮縮的經驗了

之前宮縮結果整體很平均

第一次落在150上下

第二次落在170上下(剛吃飽過後,比較嗨嗎?哈哈)

第三次則像雲霄飛車,120~160上上下下跑

我跟老公都看傻眼了

數值標高時,肚子像氣球一樣被撐滿滿滿

過一下子就會緩緩消氣恢復正常

本身是沒有感到任何疼痛

護士似乎也忘記我在側宮縮

忙著處理隔壁正在待產的孕婦

這次測宮縮測了50分鐘(一般只會測30分鐘)

老公覺得不對勁才去提醒護士該放我們走了

護士看到宮縮數值,問了我第幾胎

就叫我留意這幾天狀況

應該這幾天萌寶寶就會出來了

我和老公都很驚喜

期待這個周末萌萌出來跟我們相見

 

圖1 懷孕38W檢測宮縮結果

38W宮縮檢驗結果

 

 

十點輪到我進診間

萌萌一切都良好,侯醫師也說我的羊水有六公分厚

代表子宮裡面的寶寶循環狀況很好

也有宮縮的現象了,這幾天要密切注意

建議有落紅的時候再來醫院待產比較舒服

千萬不要先破羊水,會有生產時間上的壓力

老公的小表妹就是羊水破了24小時

寶寶還是生不出來

結局只能吃全餐..............

萌萌啊萌萌!記得要對馬麻好一點唷~

順順利利挑個好日子完美的自然產出來哦!

 

 

另外,而在測宮縮的50分鐘裡

我和老公都在認真偷聽隔壁產婦的狀況

在我們進去準備測宮縮的時候

護士跟麻醉師正在說服孕婦打無痛分娩

孕婦狀況才開兩指而已,時間為八點

國軍醫院的麻醉師晚上八點下班

超過八點就沒辦法打無痛分娩

護理師很怕孕婦漫漫長夜要熬過開指的過程

一直很努力在說服孕婦

孕婦不願意打無痛分娩的原因是她想下床上廁所

打了無痛分娩只能裝尿管不能下床走動

因此,孕婦拒絕打無痛分娩

她老公在旁邊陪著護理師幫忙說服自己老婆

畢竟幾個小時後痛到翻時,倒楣的一定也是他

他當然要跟護理師站在同一陣線囉!

麻醉師人也好好唷~~

已經八點了,仍然陪著護理師等候今日最後一個案件

最最最最最後,孕婦終於被說服了,乖乖打無痛分娩

隔著布簾聽著施打窸窸窣窣的過程

我都可以感覺到粗粗的針打在我身的痛楚

啊娘喂唷~我一定要努力訓練體能、拉筋跟下半身的力量

我要挑戰自然產+不施打無痛分娩

努力、努力、再努力!!!

即使醫學發達、麻醉師技術高超

我還是會害怕落下任何後遺症

因此,堅決不施打>"<

老天爺~保佑我啊!

 

 

 

arrow
arrow

    D&Y幸福痕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