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三點就醒來了
一直沒有辦法睡回去
看著老公熟睡的面容
心裡甜甜的、暖暖的
抱著愛慕的心情翻來覆去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快六點了
發現萌萌肚子似乎餓了
轉念一想,出門買個早餐進貢我家萌萌寶貝
也讓老公可以直接帶早餐去上班
思此,我便換裝歡喜出門去
 
 
原來凌晨早起的好處
是買早餐不用排隊
這也是個意外收穫
六點半吃著早餐看著靜音的電視
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感覺 哈哈
 
七點吃完早餐
老公喚著我,希望我再陪他睡個覺
我躺平在他身旁
頓時感到超級無敵不舒服
我整個忘記我肚子現在塞滿滿的食物
馬上被老公唸
他拿著靠枕跟抱枕幫我鋪好讓我半坐著睡
嘴巴充滿著關心的碎碎念
說我這樣子會胃食道逆流消化不良
 
維持半坐躺姿勢等到七點半 總覺得肚子不太舒服
似乎真的消化不良而胃脹氣的感覺
整個肚子漲滿滿滿滿滿 好難受
老公醒來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測宮縮
可是一直沒有落紅或者是破羊水
又不想耽誤老公的上班時間
就叫老公先去上班沒有關係
我自己再看狀況 嚴重的話就去醫院
有需要住院的話會再通知他
他才安心的起床睡醒
我也叮嚀著他早餐我都放在愛心袋子裡了
看著老公帶著我的早餐去上班有種滿足感
就感覺叫做付出而對方也享受著你的付出
這就是「愛」
 
然而,天真如我
壓根沒料到隔天早晨是在醫院的待產室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幸福痕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