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多,睡夢中微微醒來

將右側睡的身軀轉正

下意識雙手摸著孕肚抖動了兩下

心想萌萌寶貝怎麼還不出來

由於睡意濃厚,身軀轉向左側打算繼續補眠

說時遲那時快,體內彷彿有一顆裝滿水的氣球

靜音版的「啵」一聲,水球破了

一股液體暖流如千軍萬馬般從下體湧出

 

天啊!!我的羊水破了!!

 

我的嘴巴跟我的腦袋同時發出這句話

我立馬彈起來站在床邊,看著濕了一小片的床

老公聽到我大叫也惶恐的站起來開燈

重複著我的話

羊水破了、羊水破了

我冷靜地看著他一邊把全家人吵醒

一邊換裝準備載我去醫院

由於我的底褲被羊水完全弄濕了

我先去浴室清洗了一番

在清洗的過程,又有第二波暖流想要流出

我使出洪荒之力、吃奶之力忍住

就怕羊水流失得太多太多太多

等我清洗完換上衣服下樓時

看到老公把待產包、行李箱都搬上車了

站在車門旁等待我這個準產婦上車

全家人站在門口目送著我們離開

我們夫妻倆就這樣踏上待產旅途了

萌萌,我們要見面啦~~

 

 

arrow
arrow

    D&Y幸福痕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